保时捷收购电池材料公司Group14Technologies的股份

导读保时捷已收购Group14Technologies的股份,后者是锂离子电池先进硅碳技术的生产商。保时捷已收购创新电池材料生产商Group14Technologies的股

保时捷已收购Group14Technologies的股份,后者是锂离子电池先进硅碳技术的生产商。保时捷已收购创新电池材料生产商Group14Technologies的股份。

这家跑车制造商已向总部位于美国的锂离子电池先进硅碳技术生产商投资1.39亿美元,作为几家公司投资总额为5.54亿美元的一轮融资的一部分。

保时捷表示,这项投资将继续获得高质量的未来技术,这将使下一代电池的效率大大高于目前使用的锂离子电池。未来Group14将供应高性能电池制造商CellforceGroup,其中保时捷持有多数股权。从那里开始,Cellforce电池有望用于配备高性能动力总成的电动保时捷汽车。

与此同时,Group14Technologies计划利用新资金加速其在全球范围内生产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并在美国建立一家生产电池活性材料的新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