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雪佛兰BlazerEV成为大众ID.4的基准展示内饰

导读在3月份的官方预告片和早期伪装原型的谍照之后,全电动雪佛兰Blazer的开发仍在继续。这一次,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公共道路上拍摄了两辆测试

在3月份的官方预告片和早期伪装原型的谍照之后,全电动雪佛兰Blazer的开发仍在继续。这一次,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公共道路上拍摄了两辆测试车,旁边是当前的ICE动力雪佛兰Blazer,以及一辆用于基准测试的大众ID.4。我们还第一眼看到了机舱内,露出了熟悉的数字驾驶舱。

雪佛兰正式确认了一款注重性能的BlazerSS,但伪装的原型似乎是电动SUV的更基本版本。测试车的车身看起来像是最终量产的车身,其特点是曲线、空气动力学挡风玻璃、三角形保险杠进气口、前挡泥板上的精美充电端口、坚固的C柱和雕刻的后挡板。

但是,尚未安装生产灯单元和转向信号灯,而是安装了临时单元。此外,车轮拱罩上的塑料覆层缺失,表明仍有工作要做。两辆原型车都配备了21英寸车轮,采用普利司通Alenza轮胎。

这也是我们第一次看到BlazerEV的内部。仪表板大部分都被覆盖了,但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带有重叠显示的数字驾驶舱和一个圆形音量旋钮,看起来非常类似于SilveradoEV上的那个。后者的高端内饰配备11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7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如果在BlazerEV中使用相同的设置,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没有关于BlazerEV技术规格的信息,但我们预计它将使用通用汽车的Ultium平台,就像更优质的凯迪拉克Lyric一样。这意味着它可以使用相同的100kWh电池,提供超过300英里(483公里)的续航里程,以及在凯迪拉克中产生340马力(254千瓦/345马力)的后置电动机。

除了流行的大众ID.4,雪佛兰BlazerEV的竞争对手还包括特斯拉ModelY、福特MustangMach-E、起亚EV6和现代Ioniq5。雪佛兰BlazerEV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并已确认在2023年春季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