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致力于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方式

导读过完了五一的小长假,端午假期也即将到来,作为旅游出行中的重要时间点,受疫情和出行受限的影响,选择本地游、周边游的人越来越多,那么神州租

 

过完了“五一”的小长假,端午假期也即将到来,作为旅游出行中的重要时间点,受疫情和出行受限的影响,选择本地游、周边游的人越来越多,那么神州租车会是一个近距离出行的不错的出行方式。

5月9日,神州租车开放了2022年端午假期期间的租车预订窗口,用户可以登录神州租车APP,预订在6月2日到6月5日期间的租车服务,以便在端午假期出行使用。

从今年“清明”、“五一”来看,本地游和周边游是此次假日出行的关键词,自驾出行也成为假期旅游消费市场的新亮点。再加上端午小长假放假时间较短,出行时间集中的短途旅行仍将是端午出游的主力军。在出游高峰期,神州租车也提醒广大用户,要严格遵守防疫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出行行程,为维护城市安全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尽量使用如自驾等私密、安全的出行工具。

近几个月来,以全国出行需求为洞察,神州租车不断增加车辆的上线数量,也在为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不断努力,让消费者体验全新的车辆,体会出行便利的乐趣。与此同时,神州租车在全国已落地了三千家以上的服务网点,网点主要分布在酒店、广场、商业大厦、购物中心等公共场所,平台网点分为服务点和自助点,服务点即门店,有工作人员帮忙办理手续;而自助点需要用户自行通过App完成取还车操作,现场如果没有工作人员,客户则需要到达指定停车场取车,取车前先依次完成驾照认证、身份认证,押金担保,完成支付后即可取车。自助取还时,也需要验车,上传车况照片,以便日后的正常使用和后续保障。同时扩大了用户取还车的范围和时间窗口,为客户提供了便利。

相信在未来,神州租车会持续增加网点数量和车辆数量,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和安全的租车出行服务,让人们有一个良好的消费和出行体验,为人们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