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ArtCar拥有您所见过的最狂野的定制内饰

导读像保时捷Taycan这样的艺术车非常有趣。如果工厂只是继续完成无聊的从油漆到样品的Taycan订单,它们通常是我们通常不会在路上看到的创作。正

像保时捷Taycan这样的艺术车非常有趣。如果工厂只是继续完成无聊的从油漆到样品的Taycan订单,它们通常是我们通常不会在路上看到的创作。正如我们最近所看到的,保时捷尤其喜欢艺术汽车。“从1960年代JanisJoplin的迷幻356到由RichardPhilips设计的2019年的911RSR——保时捷标志性艺术车的名单已经很长了,”保时捷首席营销官RobertAder说。

这一款是艺术家SeanWotherspoon的反映,他是“所有关于时尚街头服饰的时尚街头服饰,具有生动的调色板和不寻常的材料”。Wotherspoon的Taycan艺术车之前已经上市,但当时保时捷还没有准备好炫耀内饰。现在,他们是。

为了获得他想要的颜色,Wotherspoon首先使用虚拟现实进行测试,然后将颜色发送到保时捷的油漆部门进行混合。之后,每种颜色都应用于小型保时捷Taycan比例模型并最终确定,然后开始内部工作。如果您问我们,最好的部分是灯芯绒面料。

这包括车顶衬里、座椅衬垫和遮阳板。保时捷已经在其他汽车上使用了这种材料,比如他们的911TargaHeritageEdition。素食主义者Wotherspoon还确保内饰没有皮革,保时捷买家也可以根据需要选择。

“当我看到某样东西时,我会研究如何改变它并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肖恩·沃瑟斯彭说。“这些问题是我个人面临的挑战。无论我从事的是运动鞋还是汽车设计、工作流程、可持续发展主题还是新材料,都无关紧要。”说到新材料,我们不确定是否有人曾经在车内使用过如此多的软木塞。它位于仪表板、支柱、中控台、方向盘和地板垫上。

显然,把软木塞塞进车里是相当困难的。“然而,使用软木塞给我们的修剪器带来了许多挑战,”StylePorsche色彩和修剪主管VolkerMuller说。软木层压在卷筒上,很难与仪表板和中控台等轮廓形状相匹配。

保时捷还通过自己的ExclusiveManufaktur计划做出了一些改变。这意味着黑色21英寸车轮、黑色后雨刮器盖和灯条上的黑色保时捷字样。如果您喜欢这辆车上的任何颜色,Wotherspoon以他的家人命名,我们有好消息。

客户可以使用PorscheExclusiveManufaktur的Sonderwunsch程序在他们的汽车上创建类似的东西。未来将提供四种外部颜色中的任何一种。目前,保时捷尚未公布这四种颜色(纳什蓝、肖恩桃色、洛雷塔紫和阿什利绿)何时上市的时间表。目前,尚无关于您是否能够复制Harlequin风格的配色方案的消息,但我们当然希望如此。这个世界可以使用更多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