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G70是一款出色的运动型轿车

导读GenesisG70是一款出色的运动型轿车。然而,自几年前推出以来,通过售后市场进行升级和修改并没有那么受欢迎。这个G70有点不同。在eBay上找

GenesisG70是一款出色的运动型轿车。然而,自几年前推出以来,通过售后市场进行升级和修改并没有那么受欢迎。这个G70有点不同。

在eBay上找到(尽管在我们发表这篇文章时已售出),这款G70是2019年的型号,并配备了许多使其脱颖而出的修改。这款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与轿车完美搭配的定制紫色油漆。

与新的油漆方案相辅相成的是喇叭形的前后轮拱和一组三件式镀铬轮毂。该车还安装了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碳纤维部件,包括后视镜盖、引擎盖、侧通风口、侧裙、前分流器、后唇扰流板和后扩散器。进一步增加汽车引人注目的外观是空气悬架系统,这意味着它可以在展示时降低。

还进行了一些性能更改。该清单指出,该车现在配备不锈钢猫背式排气管、无猫下水管、高性能火花塞、新的燃油控制线、带陶瓷垫的钻孔和开槽制动盘以及售后市场中冷器。

车主也为创世纪的船舱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最重要的升级是在行李箱中,那里有一个带有三个放大器和两个8英寸低音炮的音频设置。G70现在还配备了四个8英寸扬声器和四个新的高音扬声器。

与外观非常相似,内饰采用碳纤维制成,尽管它是锻造的碳纤维,可在仪表板、A柱、仪表组、方向盘和中控台上找到。还安装了以劳斯莱斯为​​灵感的星光车顶内衬。

即使这款G70最初是作为3.3TRWDPrestige车型进行全面且明显昂贵的大修,但65,000美元的要价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意外,因为它比原来的建议零售价高出大约12,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