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法拉利512M是北美仅有的75辆之一值得我们尊重

导读法拉利512是一种意大利跑车,它常年处于其前后出现的更著名车型的阴影之下。不像F355那样时尚,也不像308那样令人难忘,很容易对这款法拉利

法拉利512是一种意大利跑车,它常年处于其前后出现的更著名车型的阴影之下。不像F355那样时尚,也不像308那样令人难忘,很容易对这款法拉利车型产生错误的印象。

但法拉利收藏家拥有各种形式和形式的财富。这就是为什么宾夕法尼亚州切斯威克的Maxmotive认为他们在翻转这辆法拉利512M以获得真正的大笔资金时不会遇到任何麻烦。这辆特殊的法拉利512M早在1995年初就离开了工厂车间,从那时起它的行驶距离似乎没有超过几百英里,尽管里程表上的实际总里程为11,782(18,961.29公里)。

考虑到一些掀背车在几个月或更短的时间内就能达到这样的里程数,这真的没什么。为这头野兽提供动力的是法拉利的4.9升变体标志性的TipoF113自然吸气式12缸发动机。早在1995年,这对434马力(440PS)和369lb-ft(500Nm)的扭矩很有好处,这使您在195mph(313.8kph)和零到60mph(97kph)的球场上名列前茅时间为4.7秒。.

虽然,当代报道称,有些人能够顺风将其推过200英里/加仑的障碍,并沿着一条适度下坡的高速公路行驶。诚然,Maxmotive的法拉利512M被推得那么紧的可能性似乎微乎其微。

这款512M拥有恶毒的RossoCorsa外观和棕褐色与对比鲜明的黑色皮革内饰,适合经典法拉利车主要求和期望的每一个关键类别。考虑到只有75辆这些鲜为人知、甚至更不知名的法拉利汽车到达北美土地,适合所有硬件的价格标签一点也不意外。当然,在所有税费之前,

这个数字会给你带来很酷的523,000美元。或者大约是美国普通房屋成本的三到四倍。优先事项,伙计们,你必须拥有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