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展示了即将推出的电动概念车的短预告片

导读林肯展示了一款即将推出的电动概念车的简短预告片。视频显示的很少,但我们发现了倾斜的屋顶线,可能还有安装在屋顶的激光雷达传感器。林肯

林肯展示了一款即将推出的电动概念车的简短预告片。

视频显示的很少,但我们发现了倾斜的屋顶线,可能还有安装在屋顶的激光雷达传感器。

林肯的首款电动汽车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首次亮相,2023车型年上市。

林肯去年首次详细介绍了其电动汽车计划,该公司现在正在试用一款电动概念车,将于4月20日首次亮相。这为林肯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提供了“灵感”,并很可能是其首款电动汽车模型的预览,这款电动SUV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

预告视频没怎么展示。它从一个发光的林肯徽章开始,然后画了一个轮拱,引擎盖线和一个倾斜的白色车顶线。车顶前部似乎有一个小突起,可能是新款莲花Eletre上的激光雷达传感器。最近林肯也发布了一些林肯电动汽车内饰的草图,虽然这些草图只是展示了一个大致的设计方向,并不直接对应即将推出的概念。

林肯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原计划与初创公司Rivian ——合作,福特拥有该公司12%的股份3354。这将使林肯能够使用R1S SUV的底盘和动力系统,但这一计划在2020年被取消。现在看来,更多林肯的第一批电动汽车很可能与野马Mach-E共享组件,尽管我们不知道类似的跨界车会有多少。首款量产的林肯EV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出现,并在2023车型年上市销售,届时它将与凯迪拉克Lyriq和奥迪e-tron、特斯拉Model X、宝马iX和捷豹I-Pace竞争,后者最近已经开始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