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六轮吉普车会让你为世界末日做好准备

导读ApocalypseManufacturing的工作人员公布了其基于吉普车的六轮驱动卡车的一些新升级。2022年的新功能是Apocalypse称之为Oculus前面板的可用

ApocalypseManufacturing的工作人员公布了其基于吉普车的六轮驱动卡车的一些新升级。2022年的新功能是Apocalypse称之为“Oculus”前面板的可用性。它由一个突出的LED灯条组成,该灯条沿着仪表板的宽度运行,并取代了原来的大灯。它似乎受到了特斯拉Cyber​​​​truck前灯的启发,并与重新设计的格栅一起安装,这同样具有戏剧性的意义。

ApocalypseManufacturing还宣布将开始为其HellFire、Sinister6和Doomsday车型提供392HemiV8。道奇在Challenger和ChargerR/TScatPack车型中使用该发动机,适用于485hp和475lb-ft(644Nm)的扭矩。392HemiV8将取代该公司之前为其客户提供的LS3CorvetteV8。

寻找更多咕噜声的购物者可以选择6.2升增压V8Hellcat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调整可产生800马力。

“我们的客户永远不会满足于仅仅‘适应’他们的豪华超级跑车同行,他们要求脱颖而出,因此我们有责任提供定制的、突破界限和打破现状的内部产品,”所有者、工程师和天启制造的首席设计师约瑟夫·加塔斯说。“Oculus前端看起来像未来正在向你走来,有6个轮子,而极其强大和响亮的500马力392HEMI®将从一英里外提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