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特斯拉ModelY即将投产 预售48.8万起-推7座版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目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内部Model Y生产线已经曝光,意味着Model Y国产版的生产已经准备就绪,即将开始投产。根据此前消息,Model Y除了推出传统5座,还将增加7座版本,扩大产品竞争力。售价方面,特斯拉Model Y在国内的预售价为48.8-53.5万元。不过随着该车国产化进程提升,预计未来价格会主要集中在40万元左右。

Model Y搭载了支持OTA升级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包含自动泊车、自动辅助变道、自动辅助导航驾驶、智能召唤等配置。动力部分,Mdoel Y配备了双电机驱动系统,最高时速可达241km/h,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为3.7秒,WLTP测算标准下续航里程达505km。

自Model 3国产化开始,特斯拉的销量表现便一路走高,甚至抢占了许多豪华品牌传统动力车型的份额。不过近两年来,不少豪华品牌也纷纷开始布局新能源市场,例如极星品牌就推出了极星2抢占30-40万元纯电动汽车市场,并成为该市场的代表产品。虽然极星2与特斯拉Model Y的级别不同,但它们的价格预计会高度重合,也将成为直接的竞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