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VolkswagenGolfGTD被嘲笑拥有200马力

导读大众汽车可能已经开发了一种全新的电动汽车,但它仍然希望向高尔夫提供其以前所有的口味。在下个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前,这家德国汽车制造

大众汽车可能已经开发了一种全新的电动汽车,但它仍然希望向高尔夫提供其以前所有的口味。在下个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前,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嘲笑了全新的2021 Golf GTD性能柴油。

最初的Golf GTD于1982年问世,当时燃油价格相当高。大众汽车停止了一段时间的推广,但是在Mk6一代左右的时候,GTD再次流行起来。你们中有些人可能还记得,美国大众汽车公司甚至带来了170马力的薄荷绿色Golf GTD供记者们回顾。KBB称其为“欧洲禁果”。

无论如何,预告片是大众喜欢做的那些明快的草图之一,并且确实揭示了一些可能与GTI共享的设计元素,而GTI也应该在日内瓦首次亮相。五个六边形似乎形成雾灯,并集成到格栅的蜂窝中。看起来像雷诺体育所提供的。同样,至少在草图中,大灯之间的条也被照亮。

大众汽车尚未公布任何技术细节,但表示GTD不仅由其有史以来最清洁的TDI提供动力,而且还由“世界上最清洁的内燃机之一”提供动力。得益于采用双AdBlue喷射技术的新型双剂量SCR,与2013

年推出的车型相比,NOx排放量将大大减少。显然,EA 288 Evo也为奥迪A4和高尔夫的姐妹车提供动力。斯柯达甚至已经正式发布了200马力的动力输出,比以前增加了16 hp,与Mk5 Golf GTI或当前的Polo GTI完全相同。

扭矩也将增加到400 Nm,并且使用7速DSG变速箱,GTD将在大约7.2秒内达到100 kph(62 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