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展示它将如何娱乐乘客

导读 宾利Bentayga和Flying Spur车主将获得新的信息娱乐显示屏,供第二排乘客使用。前排头枕的靠背有一个10 1英寸的屏幕,可以让后排乘客观看

宾利Bentayga和Flying Spur车主将获得新的信息娱乐显示屏,供第二排乘客使用。

前排头枕的靠背有一个10.1英寸的屏幕,可以让后排乘客观看他们喜欢的电视节目。然而,它们不需要留在那里,因为这些触摸板可以从扩展坞中移除。

同时需要明确的是,不希望在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屏幕上留下指纹的用户,也可以通过移动设备或笔记本电脑远程控制显示器。

通过连接到与后座娱乐系统相同的Wi-Fi网络,您可以使用iOS和Android设备将内容直接传输到屏幕上。你可以从那里传输各种应用程序,如网飞(预装)、迪士尼、亚马逊Prime、Apple TV等。

HDMI端口也为用户的娱乐需求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同时,USB C端口允许乘客为他们的设备充电。

虽然有耳机插孔,但该系统也可以通过蓝牙与耳机配合使用。如果其他乘客不介意,您也可以只播放汽车音响系统中的声音。屏幕背面的小麦克风确保声音始终正确同步。

最后,无线更新可以确保系统与时间和技术进步保持同步。

宾利的新后部娱乐系统将易用性与复杂的设计和功能结合在一起,”宾利电气和电子工程总监Ivo Muth说。这使得后座乘客可以通过代表最新汽车技术的高度沉浸式系统来访问不断扩展的娱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