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Pro4Motion是全电动SUV系列中唯一的全轮驱动选项

导读 大众ID 4Pro4Motion是全电动SUV系列中唯一的全轮驱动选项,当然ID 4GTX除外。由于在阵容中增加了一个新变体:ID 4Pro4Motion,大众ID 4现在

大众ID.4Pro4Motion是全电动SUV系列中唯一的全轮驱动选项,当然ID.4GTX除外。由于在阵容中增加了一个新变体:ID.4Pro4Motion,大众ID.4现在可以配备全轮驱动。ID.4Pro4Motion是全电动SUV的唯一全轮驱动选项,除了以性能为导向的ID.4GTX。

大众汽车表示,新车型的总输出功率为261马力,百年冲刺时间仅为6.9秒,并且在潮湿条件下(例如在雪地或松散的地面上行驶时)具有更大的牵引力。该输出由每个轴上的两个电动机提供,后部的一个是永久励磁同步电动机,可在大转速范围内实现高效率和恒定功率输出。

与此同时,前桥上的一个异步电机,由于其短时过载能力和低阻力损失,非常适合用作助力装置。VolkswagenID.4Pro4Motion将配备该系列中已有的两种电池中较大的一种,净容量为77kWh,可提供517公里的WLTP续航里程。与此同时,与ID.4GTX一样,最高时速限制为180公里/小时。

与其他ID.4型号一样,ID.4Pro4Motion的最高充电速度为135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