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将成为最终的ICE车型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开发新一代E级轿车,并已在德国秘密测试伪装原型车。这款新的E-Class很可能是配备内燃机的著名豪华轿车的最终版本。所有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开发新一代E级轿车,并已在德国秘密测试伪装原型车。这款新的E-Class很可能是配备内燃机的著名豪华轿车的最终版本。所有迹象都表明它将于2023年推出,虽然这款原型车有伪装,但我们已经对新车的期待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

新款E-Class将具有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似的形状,但由于采用了细长的LED大灯和经过改进的格栅,看起来会稍微新鲜一些。这个原型表明LED日间行车灯会有轻微的曲线。

梅赛德斯-奔驰还将用与S级相似的尾灯对E级的后部进行大修。某些变体还将配备一个突出的行李箱盖扰流板。该测试仪是轿车,但该车也可作为Estate使用。重要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将取消新一代E级轿车的轿跑车和敞篷车型。

虽然这段间谍视频没有显示轿车的内部,但我们知道它将收到S-Class的一些零件。这应该包括相同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从中央控制台一直延伸到仪表板的大型纵向信息娱乐显示器。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高度重视新E级的电气化。事实上,考虑到它的安静程度,这个原型似乎是将提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之一。预计销售的发动机将包括2.0升255马力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29马力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包括53e和63e在内的多种电气化AMG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