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R 2022驾驶测评

导读 2011年9月9日下午5:30更新:本文已更新,说明在我们收到大众的新信息后,R-Performance kit将成为美国高尔夫Rs的标准配置。2021年9月从

2011年9月9日下午5:30更新:本文已更新,说明在我们收到大众的新信息后,R-Performance kit将成为美国高尔夫Rs的标准配置。

2021年9月从车和司机。

有时候,流行流派让我们觉得自己很老。如果我们能保持低价格和高驾驶乐趣,年轻的自己会很乐意忍受弹性的骑行,沉闷的发动机或嘈杂的机舱,但我们的背部,我们的耐心和我们的耳膜没有以前那么宽容了。大众似乎明白了。

领先的大众高尔夫R今年秋天在这里的到来,我们最近一直在四处走动,我们的密歇根重新踏上了欧洲规格的车型,并得出结论,真正的专营权应该得到保持。新的漂移模式可能是亮点卷轴中的明星,但高尔夫R的显著特点是它比典型的热舱口更圆。

高尔夫R的核心仍然是涡轮增压铁块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但大众汽车对软件进行了修改,将其转移到思域R型——分别以27和30的成绩击败315马力和310磅-英尺的扭矩。大多数涡轮增压的四肢都有这种强大的感觉,仿佛被迈克尔贝调整过一样,有着几乎无法控制的爆发力传递。不是这个。第四代EA888的线性和精致的工作,即使在最暴力的情况下。接合控制和可选的七速双离合通过一档自动滑动离合器,而不是在我们习惯的其他全轮驱动产品的轴压测试中突然关闭。传动装置在齿轮间高速滑动。我们预计配备自动装置的R可以在4.3秒内冲刺到60英里/小时,而手动挡汽车落后十分之几。

方向盘上的R按钮将在中央显示器上拉出驾驶模式选择屏幕3354。这是恼人的新信息娱乐系统中最容易使用的功能。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R-Performance套件,将成为美系车的标准配置。背包的特殊模式,让R通过踩油门,加速传输,在15位电控减震器中拨号,做好了对付纽伯格林电路的准备。这种模式也非常适合恐吓你的局部扭曲,这里的驾驶体验可以最好地描述为带后排座椅的保时捷718 Cayman。是的,这款高尔夫——太好了,它在经济型轿车的车身上配备了水平安装的四缸发动机3354。如果感觉有点力不从心,转向会很快,坚定的刹车踏板可以准确控制14.1英寸的十字钻孔前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