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皮卡:江西五十铃D-MAX单排皮卡性能配置解读

导读今天我要分享一个五十铃皮卡性能配置的个人分析:江西五十铃D-MAX单排皮卡。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五十铃皮卡性能配置的个人分析:江西五十铃D-MAX单排皮卡。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五十铃皮卡性能配置的产品力分析来分析:江西五十铃D-MAX单排皮卡通过测试。让我们来看看:

五十铃D-MAX在东南亚、美洲、澳洲等地区表现相当不错。是全球车型,在中型皮卡中很有竞争力。很多自主皮卡都是基于其平台开发的,如霍顿皮卡、雪佛兰Kurod等。现在,江西五十铃在现款D-MAX的基础上,开始研发D-MAX单排皮卡,将于近期进入市场。它的出现意味着单排皮卡市场将进入快车道发展阶段。

1.外观。

D-MAX的外观与双排美式皮卡基本一致。新车只调整了驾驶舱部分,只能容纳两个人。从这次调整来看,表现出更强的工具属性。新车的车头设计还是很饱满的,大量的镀铬进气格栅看起来质感十足。新车没有改变大灯的造型,搭配圆形雾灯。尾部设计与现款D-MAX相同,但高位刹车灯有所增加,这也是与现款D-MAX为数不多的区别。

2:内饰方面

全黑内饰搭配银色饰条,体现出一定的运动感。中控台采用硬质材料包裹,做工和用料与现款D-MAX相同,符合该级别的水平。圆形的空调面板和8英寸的中控彩屏更加抢眼。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握感十足,同时还集成了很多按键,比如定速巡航、蓝牙电话、音响系统等等。仪表盘造型为中间液晶屏两侧的双盘,和大多数皮卡设计一样,呈现出一定的时尚感。8寸中控彩屏,有倒车影像、蓝牙电话、GPS导航等功能,比对手纳瓦拉强很多。

3.空间方面

由于是单排车型,前排只能乘坐两个人,因此新车明显增加了集装箱空间,这意味着其货物拖运能力变得更强。然而,这一变化降低了其载人能力,反映了更强的工具属性。可见D-MAX单排车更适合那些经常用来拉货的朋友。

4.权力。

D-MAX单排车的动力部分依然会使用3.0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最大扭矩430Nm。合作伙伴的变速箱将是6速自动和6速手动。动力总成和账面参数与在售D-MAX基本一致,没有太大改进。

总结:D-MAX单排车的到来,将使国内皮卡产品库更加丰富,满足更多个性化需求。它上市后,在定制改装和大规模装载方面会有更突出的表现。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不是产品定位高一点,他就会高一点。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五十铃皮卡:江西五十铃D-MAX单排皮卡性能配置解读。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