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 MK7变成380马力火箭

导读如果你想把你的大众高尔夫GTIMK7升级到合适的超级赛区,那么你会喜欢Mountune52全新的第二阶段升级方案。新套件是该集团大众福克斯部门Moun

如果你想把你的大众高尔夫GTIMK7升级到合适的超级赛区,那么你会喜欢Mountune52全新的第二阶段升级方案。

新套件是该集团大众福克斯部门Mountune有史以来最先进的动力升级,将2.0升TSI发动机的输出提高了380H P(385PS)和376 lb-ft (510Nm)扭矩。

这比工厂GolfGTIMK7的功率高70%,该工厂生产217H P(220PS)和258 lb-ft (350Nm)。Mountune52还声称,他们的大众高尔夫GTI的第二阶段现在可以在5.2秒内以0-60英里的速度前进。

为了达到这样的动力水平,高尔夫GTI的发动机配备了高尔夫R涡轮增压器,此外还有定制校准的Mountune52和可选升级离合器。DSG改装车也可以受益于该公司的TCU校准升级。

新的remap由该公司的Tune手机控制,允许驾驶员在几分钟内改变校准。可用的设置包括恢复汽车库存地图,代客和防盗。

新的升级带有12个月/12,000英里的保修,并作为DIY包提供或让它自行安装。大众高尔夫GTIMK7全新第二阶段动力升级从2099起(目前汇率约2600美元)。

Mountune和Mountune52的主管亚历克佩尔-约翰逊(Alec Pell-Johnson)表示:“高尔夫GTI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汽车,有一大群爱好者,他们总是努力将汽车的性能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我们认为STAGE2的动力升级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