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第三次改版看到了新的内饰设计和装备

导读马自达将在其旗舰店的6座轿车中再次尝试。在洛杉矶车展上展示最新车型马自达6于2012年推出,并于2015年进行了翻新。然后,在2016年,日本公

马自达将在其旗舰店的6座轿车中再次尝试。在洛杉矶车展上展示最新车型马自达6于2012年推出,并于2015年进行了翻新。然后,在2016年,日本公司增加了一些附加技术,如G矢量控制和自然声音平滑器。同时还对部分机舱开关柜和监视器进行了罚款。嗯,这一次,马自达6接受了新的底盘设置——专注于弹簧刚度、几何形状和额外的支撑——以便使它在操纵杆上更加锐利,驾驶起来更加舒适。

前面部分又发生了微妙的视觉变化。LED大灯现在选用的是铬合金,格栅也变成了网格设计项目。同时,您可以选择17英寸或19英寸的合金轮毂,搭配魂红水晶漆,现已在调色板中。

在内部,一个更大的8英寸触摸屏位于信息娱乐系统的中央控制台上,而高端马自达6车型现在也将配备7英寸的TFT仪表盘。一些按钮和通风口也被简化了,马自达的i-Activsense安全包也增加了雷达巡航控制和360度监视器等功能。

还有别的吗?

或许最大的新闻是,至少在美国——改款马自达6将首先在美国销售,因此它将在洛杉矶首次亮相——将提供两款四缸Skyactiv-G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容量都是2.5升。然而有趣的是,其中一个有涡轮增压器。马自达的Skyactiv汽油装置通常正常吸入。

然而,在这里,我们将很可能坚持2.0升汽油发动机和2.2升柴油发动机,而不是6升发动机。对我们来说,没有涡轮增压汽油。令人遗憾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