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发布了即将推出的Vision RS概念车的更详细草图

导读 斯柯达发布了即将推出的Vision RS概念车的更详细草图,该车将在2020年巴黎车展上全面亮相。已经宣布它配备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仅用电

斯柯达发布了即将推出的Vision RS概念车的更详细草图,该车将在2020年巴黎车展上全面亮相。

已经宣布它配备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仅用电就可以行驶43英里。

电气系统搭配1.5升TSI汽油发动机。当它组合在一起时,可以产生242bhp的功率,并在6.9秒内将Vision RS从0-60mph加速。

斯柯达表示,这种13kWh的电池组可以在充电站充电2.5小时,但也可以通过家用插头和插座进行补充。

RS采用白色车身,结合蓝色闪光灯效果,增加了深度,而车内其余部分在格栅、前后扰流板、后视镜盖、进气口和后扩散器上采用了炭黑装饰。

斯柯达使用可持续采购的材料来装饰客舱,包括由100%回收聚酯制成的Alcantara面料和由Pi atex(菠萝叶制成的纺织品)制成的地垫。

RS Vision也采用了品牌的主题,比如前座的捷克国旗纪念100个捷克斯洛伐克的形成,通过了斯柯达其他车型使用的三角图案的纪念日。

概念车将于10月2日在2020年巴黎车展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