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一款全新启辰SUV已经发布

导读发布了一款新的启辰SUV,比它的姐妹车型Star更小更便宜。厂商自己目前也只散发了几张草图,但这款真人SUV的特征早已曝光,也有“真人”照片

发布了一款新的启辰SUV,比它的姐妹车型Star更小更便宜。厂商自己目前也只散发了几张草图,但这款真人SUV的特征早已曝光,也有“真人”照片。

启辰品牌是日产和东风在2010年为中国创立的。两年后,第一批汽车进入当地市场。起初,在这个品牌下,他们生产了重新设计的日产,但后来出现了原始型号。去年,Star跨界车(也称为Xing,中文意思是“星星”)上市,——模块化平台(启辰智能架构)是利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技术为启辰开发的。现在,第二款SUV正准备以全新的“大车”亮相,将比星/兴SUV低一两个台阶。

到目前为止,品牌本身只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新颖产品的外观。即便如此,目前只发布了设计草图。然而,在春天,一幅完整的十字架及其主要特征的图片被添加到中国工业部的基础上。此外,狗仔队最近设法进入了沙龙。从船尾的铭牌来看,这款SUV命名为V-Online,启辰网站上未来车型专用的地址栏中也出现了同样的名字。

从外观上看,新款SUV与启辰之星有共同之处,虽然年轻一代有自己的特点。所以,V-Online有一个更倾斜的车顶,大灯也做了,还有尾灯。跨界车也收到了一个大扰流板。如果说Star在尺寸上接近新一代日产X-Trail的话,那么第二个开口穿越其实是在X-Trail和最后一款欧系逍客之间。V-Online长4562mm,宽-1917mm,高-1617mm,轴距-2700mm(金星尺寸:4691/1905/1694mm,轴距-2756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