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国v和iv是什么意思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国iv和国v,汽车国v和iv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国iv和国v,汽车国v和iv是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

熊熊为大家解答国iv和国v,汽车国v和iv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国iv和国v,汽车国v和iv是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国排放标准相当于欧标准,欧洲自此正式实施最新的欧标准。北京计划实施国标准,北京全面实施国排放标准,也就是说达到这个排放标准的车辆将在北京销售。此前,机动车污染防治,北京提前实施相关国家标准。为配合国排放标准的实施,北京将进一步提高油品质量,国标准将有所适应。

2、国四排放标准是第四个国家汽车排放标准。汽车排放污染物包括HC(碳氢化合物)、NOx(氮氧化物)、CO(碳)和PM(颗粒物)。通过应用更好的催化转化器活性层、二次空气喷射和带冷却装置的废气再循环系统,可以将汽车排放污染物控制和降低到规定值。

3、汽车排放标准是指对汽车尾气中CO(碳)、HC NOx(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物)、PM(颗粒物、烟尘)等有害气体含量的规定。即日起,北京将机动车尾气排放标准由现行的欧改为欧,随后正式实施欧标准。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