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辆2020款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售价110万美元

导读 第一辆2020款福特野马Shelby GT500被拍卖,成功获得了一些不错的利润。历史上最强大的公路法系列野马将售价110万美元,筹集的资金将全部

第一辆2020款福特野马Shelby GT500被拍卖,成功获得了一些不错的利润。历史上最强大的公路法系列野马将售价110万美元,筹集的资金将全部捐给JDRF,这是一个全球领先的组织,致力于为1型糖尿病的研究提供治疗。

“成为2020款福特Shelby GT500的首位车主是一生难得的机会。更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参与进来,帮助筹集急需的资金,提高JDRF的知名度,这是一个伟大的胜利。”福特全球业务总裁韩瑞麒说。

全新2020款谢尔比GT500日前在2019底特律车展亮相。肌肉车使用相同的V8 5.2升发动机,但现在它可以提供“超过”700马力。发动机资源通过带有双离合器的自动七速变速器发送到后轮。

因此,新谢尔比GT500可以在3.5秒内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行驶,而四分之一英里的行驶时间不到1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