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宣布了2019年版丰田86跑车的细节

导读丰田汽车宣布了2019年版丰田86跑车的细节。我们的注意力立即集中在限量生产的特别版TRD版本上,该版本具有更强的动态性能和外观。买家可以

丰田汽车宣布了2019年版丰田86跑车的细节。我们的注意力立即集中在限量生产的特别版TRD版本上,该版本具有更强的动态性能和外观。

买家可以选择两种变速箱中的任意一种来选择Toyota 6。6速手动档可帮助发动机提供205 hp的输出功率和156 lb-ft的最大扭矩,而由于变速杆较短,驾驶员可从更精确的换档中受益。使用自动变速器时,输出和最大扭矩分别为200 hp和151 lb-ft。由于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换档器,该变速箱可以进行快速的升档和降档。

带有水平对置气缸的86's Boxer发动机紧凑而扁平,可进一步放回到底盘中,以实现更低,更具侵略性的前发动机罩。强劲的前端具有鲜明的线条,宽大的格栅和有角度的LED大灯,增强了车辆的低姿态。车顶线有助于其低矮,光滑的外形和激进的路边方式。

车身本身由坚固但重量轻的组件(铝制引擎盖,树脂油箱)制成,目的是减轻车辆总重量。

2019年的Toyota 86还配备了一系列最先进的安全技术,包括Toyota Star Safety System,六个安全气囊,具有自动前照灯系统的LED前照灯以及一个高位LED停车灯,轮胎气压监控器系统和备用摄像头。

86的2019年目录包括三个装饰,包括基本模型和GT; 这些中的每一个都带有两个可用传输中的一个。当然还有新的特别版T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