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已经宣布将重振Tripower的名称

导读通用汽车已经宣布将重振Tripower的名称,该名称曾经在1960年代用于在Pontiac车辆的某些发动机中使用三个双筒化油器来指定配置。相反,通用

通用汽车已经宣布将重振Tripower的名称,该名称曾经在1960年代用于在Pontiac车辆的某些发动机中使用三个双筒化油器来指定配置。

相反,通用汽车正在重复使用该术语来描述新的2.7升4缸涡轮增压器所采用的三项技术,该公司将其置于2019年全尺寸皮卡的背后,即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

这三个系统的目标是:尽可能减少燃油消耗。首先,是众所周知的汽缸停用系统,该系统在情况允许时(稳定的速度,轻载或空载等)切断4缸发动机组中的一半汽缸。一旦要求发动机更努力地工作,汽缸就会再次启动。

第二项技术与发动机热量管理有关。简而言之,每个组件始终保持在最佳工作温度下。

Tripower的最后一个组件(2018年版)是一个控制进气门运动以提高燃油经济性的系统。该元素的名称为“气门升程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