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特利公布了马刺飞行的进一步细�

导读 宾利发布了Flying Sting多功能触摸屏遥控器(TSR)的新细节。新的遥控器为后座乘客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控制,汽车广泛的豪华功能重新定义了精

宾利发布了Flying Sting多功能触摸屏遥控器(TSR)的新细节。新的遥控器为后座乘客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控制,汽车广泛的豪华功能重新定义了精确控制乘客的舒适性。遥控器位于后中控台上方,可以控制各种汽车功能。它浓缩了对细节的非凡关注和最新一代技术的使用,并定义了Feici制造的客舱的用户体验。TSR很直观,因为它很漂亮,它是通过在抛光金属上点缀钻石滚花来完成的。手持遥控器本身就是一个强大的计算设备,它的性能是由一个四核处理器和一个G的板载RAM驱动的。

带有尖针的720p显示器形成了界面,集成的尖端传感器阵列,包括三轴加速度计和结合触觉反馈的接近传感器,使TSR易于使用且直观。3200米的锂聚合物电池保证连续运行,即使是最长的旅程,也没有定期充电的要求。只需轻触一个按钮,您就可以从后部中控台的顶部远程展开,该中控台由一个集成的磁铁保持,随时准备供后座乘客使用。乘客可以使用特别个性化的TSR从座位上控制头等舱座位的一流舒适度。乘客可以配置他们的14向可调靠背和坐垫,控制座椅加热和通风的六种设置,以及五种按摩功能和扶手加热,以确保特殊的个性化舒适水平。TSR为乘客提供全面的空调功能,包括风扇速度、温度、空气分配和离子发生器,以提高客舱空气纯度和乘客福利。机舱照明可以白天或晚上控制。TSR控制飞行空间的玻璃到玻璃全景天窗和窗户,如果乘客愿意,允许自然光涌入环境。或者,为了更柔和的环境和更大的隐私,全景遮阳和后窗失明只是一个触摸。通过可选的情绪照明,后座乘客可以根据个人选择定制环境的颜色和亮度,同时将首选设置存储为首选。TSR体积小巧,就像一部高级智能手机,使用起来很直观。可选协议的2200W和18扬声器宾利音响系统的Naim也可以通过TSR访问,以及飞行空间的完整多媒体武器库,所有这些都通过当代和直观的图形界面传达。后座乘客可以访问各种驾驶员信息。传统上,只有坐在驾驶座上的人才能访问它。目前的速度,旅程信息,外部温度和完整的导航界面,让乘客可以将他们的旅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作为最后一个功能,Feici Flying B吉祥物的装饰性引擎盖可以通过触摸屏遥控器收回或展开,允许用户根据需要修改他们的汽车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