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金属漆与非金属漆的区别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金属漆与非金属漆区别,汽车金属漆与非金属漆的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金属漆与非金属漆区别,汽车金属漆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金属漆与非金属漆区别,汽车金属漆与非金属漆的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金属漆与非金属漆区别,汽车金属漆与非金属漆的区别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金属漆的硬度相对较高:

2、金属漆的硬度高于非金属漆,这也是很多汽车在给汽车喷漆时选择金属漆的原因。硬度高代表了金属漆耐磨性强,可以抵抗小的划痕,从而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汽车的保养成本。

3、金属漆的颜色对比:

4、非金属漆有几种颜色,比较常见。红色或黑色都不新鲜。金属车漆可以有很多颜色,客户喜欢的颜色可以根据需要调出,这是车漆在亮度上的一个优势。

5、价格也是:

6、金属车漆的制造成本高于普通车漆。金属粉的加入,提高了车漆的效果,价格自然会高。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