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更新旗舰Phideon辉昂轿车

导读 大众升级了其面向市场的旗舰轿车Phideon辉昂(phi deon)轿车——这一新奇产品在北京车展上得到了展示。该型号已发售四年,但并不畅销:例

大众升级了其面向市场的旗舰轿车Phideon辉昂(phi deon)轿车——这一新奇产品在北京车展上得到了展示。该型号已发售四年,但并不畅销:例如,去年仅售出14000份。Motor.ru门户网站写道,Restyling旨在提高车型的地位,吸引新客户。

设计上的变化很小:他们将光学系统现代化了一点,并对保险杠和散热器格栅做了一些改变。最显著的创新是轮廓照明标志。同时,在内饰设计方面,汽车也输给了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如奥迪A6: Phi Deon,它没有虚拟仪表盘或气候控制的触摸感应按钮。

但是旗舰店有丰富的附加设备。针对该车型,申报了一台迷你冰箱(内置于第二排座椅后排)和具有通风和按摩功能的后排座椅。

在当地市场上,可以通过使用不可更换的2.0升TSI涡轮增压发动机(224马力)购买phi deon phi deon,该发动机配备了7速DSG“机器人”和前轮驱动。此前也为混合动力电厂提供过这种模式,但因需求不高而放弃。

Phideon辉昂在上海附近的上汽大众合资企业生产。该车型尚未在其他市场展示(包括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