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三菱戈兰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三菱戈兰性能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三菱戈兰性能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三菱戈兰性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东南汽车的格兰车型将于5月23日正式上市,共四款车型。今天我们提前拿到了新车的售价,售价在17.98万-20.3万元之间。这次上市的有四款,其中两款是韵版。作为东南三菱的首款中高级轿车,格兰的表现一直不佳,销量与凯美瑞、雅阁等同类车相差甚远。

以下是参数配置:

全新三菱戈兰和云动版的整车尺寸为4860/1845/1485mm,轴距为2750mm,达到了雅阁和凯美瑞的同级水平。

动力方面,2009款的戈兰依然搭载三菱2.4L MIVEC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rpm,最大扭矩213N.m/4000rpm。与INVECSII智能学习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并配备换挡拨片功能。

新格兰的配置变化如下:普通钥匙改为折叠钥匙,方向盘换挡控制键改为定速巡航钥匙,增加了定速巡航系统,增加了胎压检测系统,副驾驶座椅手动调价改为电动调节。安全配置方面,新款咕鲁配备了ABS EBD、前排双气囊、前后可视倒车雷达等。不过云手机版没有配备CCS定速巡航系统,让人觉得有点遗憾。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三菱Goran表现如何。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