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宣布S60在美国的定价

导读沃尔沃刚刚宣布了其S60轿车在美国的定价。也许它今年晚些时候到达澳大利亚时可以给出一些说明。虽然价格公告只提到了一款车型——premium,

沃尔沃刚刚宣布了其S60轿车在美国的定价。也许它今年晚些时候到达澳大利亚时可以给出一些说明。

虽然价格公告只提到了一款车型——premium,但全轮驱动的S60T6 Sport-Volvo声称,这款新轿车因削减了宝马和奔驰的德国同等车型而严重受损。

美国的价格为41,400美元(46,000澳大利亚元),新的S60Sport在宝马的全轮驱动335ix驱动(此处不可用)和奔驰C350轿车下滑行,但提供了重大的技术进步,包括新的全自动制动行人检测和城市安全-一种基于雷达的系统,旨在防止或最大限度地减少端到端的影响。

S60 sports的美国价格略高于C70跑车的敞篷价格,说明在澳洲的价格在7万英镑以上。

S60版面包黄油的定价可以猜测,但有理由预计新车在基本形态上会有所下降,略低于奢侈税起征点,略低于同级宝马和奔驰车型。

由于基本款奔驰c级车在路费前标注在58000美元左右,宝马3系开在55000美元左右,因此有理由预计,如果不低于德国人的话,进入S60是有竞争力的。也许有些指南者也可以从5万美元以下的基本款奥迪A4,或者雷克萨斯IS250,开出5.4万美元左右。

无论沃尔沃澳大利亚做出什么样的定价决定,可以肯定的是S60将与其兄弟XC60SUV竞争,后者的基本形式约为5.7万美元。不过,由于人口结构不同,这两款沃尔沃在销量上不太可能相互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