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机油要去4s店吗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换机油要去4s店换吗,换机油要去4s店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换机油要去4s店换吗,换机油要去4s店吗的信息,下面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换机油要去4s店换吗,换机油要去4s店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换机油要去4s店换吗,换机油要去4s店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商店和修理店都可以。换机油可以根据车的意愿选择换机油的地方。现在很多大型的汽车修理厂都有完善的设备和熟练的技术人员。换机油是没有太大问题的,所以在换机油的时候,可以根据车的需求合理选择地方来换。

2、附:判断机油真假的方法:

3、看包装:

4、真正的机油是经过很好的包装和加工的,尤其是在机油的封口处。在外观包装上,真机油颜色鲜艳,而假机油包装做工粗糙,颜色与真机油也有差距。

5、气味:

6、劣质机油会有刺鼻的气味,而正品机油没有异味,通常会有淡淡的香味。这是判断机油真假的重要方法。识别过程中直接接触发动机机油。

7、看看流动性:

8、机油的流动性是机油的一项重要指标。取少量机油,放入冰箱冷冻。冷冻后,检查发动机机油的流动性。真正的机油在低温下是动态的,但机油的透明度和颜色变化不大。而质量差的机油,低温下流动性差,可能略粘,透明度不同。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