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刹好还是电子驻车好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手刹好还是电子驻车好,手刹好还是电子驻车好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手刹好还是电子驻车好,手刹好还是电子驻车好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手刹好还是电子驻车好,手刹好还是电子驻车好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手刹好还是电子驻车好,手刹好还是电子驻车好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各有各的优势,看喜好。实际上,机械手制动器的原理是锁住车轮,使汽车保持静止状态。机械手制动器的制造和维护成本低于电子手刹。如果电子手刹异常,维修力度要大一些。相比较而言,机械手制动器的维护更简单。机械手刹车可以用来玩手柄漂移,高速时可以通过机械手刹车锁住后轮,从而达到后轮摆尾漂移的效果,而电子手刹可以实现。

2、很多电子手刹都是通过关闭控制机来驱动卷轴,驱动拉线来达到刹车的效果。和传统的机械手刹没有区别。可以理解为把手换成按钮,车轮是卡钳驻车还是鼓式驻车都有影响,只是功能太简单了。

3、高速时,如果使用电子手刹,会产生效果,踩刹车。此时ESP车身稳定系统会启动,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也会启动。构型会互相制约,这样身体才会保持稳定,最终停下来。相对来说,危险系数不是很高,前提是车身稳定系统。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