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哈弗F7性能和发动机怎么样?

导读今天明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对哈弗F7性能测试的认识。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有目共睹,官方数据足以让其

今天明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对哈弗F7性能测试的认识。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有目共睹,官方数据足以让其摆脱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现在,让明科普给出一些关于该问题的具体信息。

在国内市场,要问SUV哪家强,相信大家想到的都是哈弗。只有哈弗H6一款车型创造了一系列SUV纪录,而且荣耀还在延续。哈弗在完成H系列产品的部署后,又推出了全新的F系列,F7是新系列的第二款车型。高颜值高品质年轻人的新选择。让我们试驾一下,看看哈弗F7的实力吧!

哈弗F7是其F系列推出的第二款车型。从命名可以看出,F7的定位明显高于已经上市的F5。此外,从外观上不难看出,该车是基于哈弗HB-02概念车的量产。整车采用了非常大胆的创新设计,融入了航天美学的设计元素,满足了年轻人对车辆价值的要求。相比哈弗F5,也显得更加稳重大气!

当您进入哈弗F7汽车,第一眼就会感觉到豪华。新车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圆形智能座舱设计,以简洁舒展的线条突出了车内造型的层次感,让您坐在车内的视觉体验更加开阔。此外,全黑内饰下的液晶仪表盘和超大中控屏也十分亮眼,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

既然是面向年轻消费者的车,智联科技必不可少,哈弗F7在这方面表现非常出色。上车后,只需说一句‘你好,哈弗’,就可以开启语音唤醒功能,空调/导航/车窗/天窗/音乐等12项控制全部开启和关闭。同时,哈弗F7具有模糊语义识别功能,基本上你说什么都能听懂,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H7的人体工学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填充厚实,侧向支撑性好,乘坐舒适性高,前排座椅还支持电动调节,所以配置很厚道。

新车的行李厢空间中规中矩,但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最大深度很大。通常运送大件物品没有问题,但是没有电动尾门。

这次哈弗F7推出了两款动力配置的车型。本次试驾的F7搭载的是哈弗自主研发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DOHC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45nm;此外,另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两款发动机匹配哈佛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事实上,我对哈弗系列车型一直印象深刻,所以我很期待哈弗F7的这次试驾。好在这款新车没有让我失望。试驾车型的这种动力组合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平顺性。刚开始是比较轻的状态,整个传递也很主动,给你很舒服的感觉。此外,在驾驶模式方面,哈弗F7提供了六种驾驶模式:生态节能、运动、标准、沙地、泥地和雪地。

以上,Mingo了解了所有的性能,车身外观,马力等。来自哈弗F7的性能测试。希望所有关于哈弗F7的信息能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