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o召回一定数量的敞篷儿童约束座椅

导读NHTSA已经召回了数千辆汽车,所以父母应该仔细检查汽车和儿童加高座椅。上周提交和更新的文件包括受汽车和增高座椅影响的四家公司。Diono、

NHTSA已经召回了数千辆汽车,所以父母应该仔细检查汽车和儿童加高座椅。上周提交和更新的文件包括受汽车和增高座椅影响的四家公司。Diono、Britax儿童安全产品、和谐少年产品、Graco儿童产品座椅都需要召回。

文件显示,Diono召回了519,052个座位,原因是发生碰撞时儿童胸部受伤的风险增加。使用安全带时,座椅会增加危险。受影响的座椅涵盖Diono的各种型号,在2013年至2017年期间制造。车主将需要与制造商一起填写召回信息表,公司将免费为受影响的车主提供补救工具包,以解决安全隐患。

Britax儿童安全部门召回了207,037个儿童座椅,因为原来的胸夹可能会损坏。如果是这种情况,碎片可能会对儿童造成窒息的危险。特别是胸夹上标有“ABS”的中间标签可能会断裂。Britax计划通知受影响座位的所有者,并将免费发送替换剪辑。

和谐少年召回148,165 Big Boost豪华增高座椅,在发生碰撞的情况下可能会对孩子的胸部产生过大的束缚。额外的约束增加了孩子受伤的风险。NHTSA表示,该公司尚未开发出针对该缺陷的补救措施,但车主应该已经在去年夏天收到了关于召回的通知。

最后,Graco召回了一定数量的可转换儿童约束座椅,因为在发生事故时,座椅的安全带可能无法正确约束儿童。此次召回共影响25,494个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