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租赁app房车生活家,暑假亲子露营已开启,等你来打卡

导读暑假来临,各种亲子游、夏令营铺天盖地,而作为最受欢迎的房车租赁app,房车生活家自然也推出了新产品来迎接神兽们,房车夏令营听名字就知...

暑假来临,各种亲子游、夏令营铺天盖地,而作为最受欢迎的房车租赁app,房车生活家自然也推出了新产品来迎接“神兽们”,“房车夏令营”听名字就知道绝对受孩子们喜欢,值得一提的是,房车租赁app房车生活家此次推出的亲子露营,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放松的同时还能收获体验,拓宽见识,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不过由于房车租赁app房车生活家,此次推出的房车夏令营涵盖多个城市,今天我们就选取其中两个来看一下。首先是北京延庆南湾营地,“小小李时珍”延庆采药体验户外烧烤星空露营自驾房车露营2天1晚。

露营延庆北京凉都,在当地向导的带领下采草药(野生黄精,柴胡等)挖野菜/蘑菇(野蒜,马齿苋,苣荬菜等)在采药途中学习中医药知识体会李时珍“扬仁义之德,怀济世之志”漫游四季花海,青山绿水间数千亩鲜花铺展开来,姹紫嫣红,百花齐放听风声,听鸟鸣,置身于此、您会沉寂在这如图如画的景色之中陶醉在这如诗如歌的花海中。亲近动物小朋友可以亲手投喂小山羊,小兔子还可以亲近自然、收获知识,除此之外房车露营可当然少不了星空BBQ 炭火烧烤,仰望星空,寄送期待露营文化体验一起触摸最近的星河浪漫自由的空间享受。

其次南宁房车露营,2022南宁首个房车露营游泳训练、体适能夏令营 6天5晚 。房车租赁app房车生活家为大家准备的房车露营更舒适、更安全在给孩子露营体验的同时还能让家长更省心、放心。强大的师资队伍,冠军教练夏令营训练团队专业教学和开放式培训激发营员无限潜能。并且还有专业游泳课程,制定科学有效训练计划全面提高身体素质和挖掘运动潜能。体适能训练,将健康体适能及技能体适能融合一起帮助青少年更健康的成长的同时可以提升自身体能应对能力。

军事综合训练,合理的安排辅助运动训练全面提高营员的身体素质。寓教于乐,在学中玩,玩中学,烧烤大趴,难忘生日会房车露营,电影观赏,篝火晚会红歌歌唱比赛感恩教育,趣味互动与教学相结合。用孩子喜欢的方式进行军事训练让孩子轻松体验军旅生活,在房车上度过轻松愉快的夏令营时光,有刻苦的训练,也有轻松愉快的美学露营体验,房车生活家RV80 6座5卧车型一车只安排3名营员让每一位营员都享受到独立,舒适。

除了上面说的这两个,房车租赁app房车生活家上还有很多暑假亲子露营产品,比如魔都房车夏令营,昆明宜良南盘江露营等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所在的城市来选择,这个夏天和房车生活家带着孩子一起露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