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想要更多的问题

导读我们生活在一种永不满足且总是渴望更多的文化中:更多钱。更多的衣服。更多玩具。更多平方英尺。更多的追随者。事实上,在很多方面,追求更

我们生活在一种永不满足且总是渴望更多的文化中:

更多钱。更多的衣服。更多玩具。更多平方英尺。更多的追随者。

事实上,在很多方面,追求更多定义了我们整个社会:

更多的力量。更多的财富。更有威望。更多的声誉。更多的性。更多的。更多的。更多的

但是想要更多的生活方式选择存在问题。当我们不断渴望更多时,我们永远不会满足。因为无论我们积累了多少或取得了多少,更多的总是存在的。

根据定义,它是不可熄灭的。

无论您的银行账户中有多少钱……总有更多的钱。不管你的房子有多大……总能有更多。无论您的 Instagram 帖子或 Tik-Tok 视频获得多少赞……总有更多。

当更多是目标时,我们永远不会完全到达。它是贪得无厌的。这就是总是想要更多的问题。如果我们在获得更多的过程中寻找幸福和满足,我们将永远无法获得幸福和满足。

我想,如果看到这种追求的结束是司空见惯的,那将是一个不同的故事。如果人类最终达到一个更高的层次,突然变得知足,我们都可以努力达到那个神奇的层次。

但这不是我们周围的例子。事实上恰恰相反。大多数获得更多的人,只会继续追求它。

我们在那些积累了巨额财富但并不满足的人的生活中看到了这一点。

我们在继续追求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和利润的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中看到了这一点。

我们在那些获得权力然后不懈努力以保持并扩大权力的人身上看到了这一点。

在 1900 年代初期,约翰·D·洛克菲勒 (John D. Rockefeller) 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曾有记者问他:“多少钱才够钱?” 洛克菲勒回答说:“再多一点。”

世界首富,不满足,还在追求更多。更多永远无法满足。

其他规模更大、传闻较少的研究得出了相同的结论,即即使是我们当中最富有的人也永远不会完全满意。

当然,我们不需要看别人的生活来理解这种现象。照照镜子就会发现我们内心的动机是一样的。

在过去的 50 年中,美国房屋的平均面积增加了两倍,并且还在继续变得越来越大。美国女性平均拥有的衣服数量是她祖母的 4倍,但仍会继续购买。每个美国家庭平均有300,000 件物品……但亚马逊每周都会多次到达我们家门口。

当更多是目标时,我们将永远不会满足。更多总是一个移动的目标。永远无法完全实现。

我们的生活只有两种选择:

1.我们可以继续追求更多。我们可以相信,如果我们只是为了获得更多的钱、更多的财产、更多的名声,就会有更好的生活在等着我们。

2. 我们可以拒绝认为需要更多才能发现幸福的错误观念。我们可以在我们的环境中找到满足感,并对我们已经拥有的祝福心存感激。

这是你的选择。

至于我,我会选择少吃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