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永远不应该最小化的9件事

导读我们的日程安排被缩减到最重要的约会,我们打开我们的日历,用于家庭时间、与朋友会面、阅读或追求激情。简单成为我们的目标。在给我们的生

我们的日程安排被缩减到最重要的约会,我们打开我们的日历,用于家庭时间、与朋友会面、阅读或追求激情。简单成为我们的目标。

在给我们的生活添加任何项目之前,我们学会问自己一些重要的问题:

“这怎么能让我的生活更轻松?”

“这会带来更多自由还是阻碍我?”

与租用存储单元相比,简单更需要用心,因此我们学会重视每个决定的重要性。物品或体验的价值不仅仅是价格标签或在鸡尾酒会上讲述的精彩故事。极简主义不适合三心二意的人。

极简主义是一场心灵之旅。

它深入探讨了我们对自己是谁、我们在哪里找到价值、我们的目标和我们的热情的信念的核心。这些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个人和难以攀登的山峰。指南针和斧头是旅行的必备工具。

这件心事,要求我们非常注意切掉那些不必要的东西,去培养我们永远不应该轻视的东西。这就是我们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极简主义的好处。

以下九件事绝不应成为我们追求极简主义的牺牲品:

1. 关系

我们永远不应该如此专注于这种离奇的生活方式,以至于我们疏远了我们的家人、忠实的朋友或潜在的新的积极关系。有时可能需要尽量减少有害或不健康的关系,但极简主义并不是要过一种隐居或孤僻的生活。

我们尽量减少对生活中最重要的人进行投资的时间和精力,以免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杂乱无章。

2. 社区

更少的生活不应该意味着更少的社区。事实上,与更少的人一起生活让我们的生活向更多的社区开放,并有机会与他人一起生活,无论是否极简主义。我们的社区,在我们的直系亲属之外但在我们的家庭、学校、工作、教堂或社区周围参与我们活动的那些人,应该从我们的生活中受益。

我们获得的时间、可以被有需要的人重复使用或重新利用的物品以及我们在不那么拥挤的家庭中提供的款待是有意在社区中生活的实用方式。

3. 感恩

我相信最大的感恩表达是极简主义。当一个人真正对最重要的事情心存感激时,再多的财产也无法改变这种满足感。满屋子的小玩意和玩具或被遗忘的冲动购物使我们的生活复杂化,从而窃取了我们的感激之情。

为了过上感恩的生活,我们认识到必需品就足够了,我们可以体验它们如何增强我们的存在。感恩不是对你所拥有的心存感激;它相信你拥有的就足够了。

4. 同理心

我们不愿意承认这一点,但是当我们对自己的生活方式有强烈的信念时,有时我们会尽量减少对不同生活方式的人的同情。成为极简主义者从来都不是终点;这是一个尽量减少外部影响的旅程。但非极简主义者不是局外人,他们是人。他们是潜在的鼓舞人心的导师、忠实的领导者、向导和调解人。

我们对待那些与负担作斗争的人的方式要么最大化他们对我们的价值,要么最小化我们对他们的价值。做出明智的选择。

5. 慷慨

极简主义不是不慷慨的借口。这是变得更慷慨的最好借口。摆脱我们的生活过剩提供了一个明显的机会,可以捐赠或重新安置我们对某人有用的财产。

但还有其他一些不那么明显的原因,我们永远不应该减少慷慨:我们创造更多的空间来为他人提供我们的家、时间、膳食、服务和礼物。我们无负担的日程安排允许在人际关系、更多家庭建设和更多财务资源方面进行更多投资。我们的思想没有压力源,因此我们可以创造更多的才能并分享更多的才能。需要更少,给予更多。

6. 教育

我最近与一位中年妇女交谈,用她的话来说,她正在攻读“无用的”研究生学位。我很伤心,她认为她的教育追求是徒劳的。任何形式的教育,当应用时,都会丰富我们的生活,以加深理解、同理心和行动。

最小化我们的教育就是最小化我们改变世界的潜力。对于任何教育投资,我们至少会获得更深入的思考能力和与周围熙熙攘攘的世界联系的能力。

7. 梦想

当我们被塞满的日历压得喘不过气来时,我们的激情和梦想往往会被压在砧板上。极简主义永远不应该扼杀我们生活中赋予生命的乐趣。当我们释放对事物的执着和忙碌时,我们就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追求和参与我们的激情。

如果我们觉得有必要尽量减少让我们活着的东西,我们就已经忘记了我们是谁。极简主义为我们的梦想和激情的发展创造了空间,然后我们意识到我们的东西对我们的负担。

8. 宽恕

如果你曾经在任何一种持续了几天以上的关系中,你就会知道宽恕是生活的一部分。如果我们尽量减少宽恕的能力,我们就永远无法成长或改变。重要的关系需要悔改和宽恕。

露丝·贝尔·格雷厄姆说:“婚姻是两个善良的宽恕者的结合。” 我相信任何关系都是如此。最小化宽恕的价值会扼杀我们建立真正联系的能力。

9. 喜悦

缺乏快乐通常是由我们不准确的价值来源造成的。我们买得越多,我们就越不快乐。过着更少的生活似乎令人沮丧,但这只是因为我们还没有从相信我们的价值来自我们拥有的东西的枷锁中解脱出来。

更少的东西就是更多的快乐。为了让我们摆脱比较和破碎世界的欢乐价值体系,答案在于极简主义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