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的种类比你想象的少

导读我第一次听说它是从威斯康星州的家庭医生那里接生的,他接生了我的儿子塞勒姆。医生——大到可以当我父亲了——成为了一个我越来越爱和欣赏

我第一次听说它是从威斯康星州的家庭医生那里接生的,他接生了我的儿子塞勒姆。医生——大到可以当我父亲了——成为了一个我越来越爱和欣赏的人,很快就会称他为朋友。他曾经告诉我,他每天午餐都吃炸玉米饼沙拉。

几年后,我下一次遇到这种现象时,是和一位朋友在他父母家。他带我走进他们的地下室食品储藏室,里面装满了罐装金枪鱼——纯白色长鳍金枪鱼。他告诉我,他的父亲是一名职业渔夫,每天午餐都吃金枪鱼三明治。

两个在社区都备受尊敬的男人每天吃同样的午餐。在那之后我并没有多想,除了偶尔嫉妒我的医生朋友每天午餐吃炸玉米饼沙拉之外。 嗯。

生活还在继续,十年过去了,我捡到了一本蒂姆·费里斯的书 《四小时的身体》。

在他关于“快速减脂”的一章中,当被问及对他规定的饮食中有限的食物选择感到厌烦时,他说了一句话:“大多数人都大大高估了他们的膳食种类。”

我的思绪立刻回到了多年前我在威斯康星州的榜样,他们俩都选择每天吃同样的午餐。他们发现了一个对他们很有效的例行程序。

他们没有与日常饮食作斗争,而是接受了这种做法。很少有人会对结果提出异议——两者都健康且成功。

这让我想到……

如果一遍又一遍地吃同样的饭没有错怎么办?

事实上,如果重复是一件好事呢?为什么不拥抱它?

你可能已经在那里

作为极简主义好处的博主和整体推广者,我无数次看到人们如何高估他们需要的物质财富。因此,当我读到蒂姆书中那句话“大多数人大大高估了他们膳食的多样性”时,我几乎本能地知道这是真的。

我在服装、娱乐、书籍、亚麻制品和许多其他例子中看到过“高估多样性”是正确的。为什么不是食物?

帕累托原则一次又一次地被证明是正确的——大约 80% 的结果来自 20% 的原因。我们有 80% 的时间穿着 20% 的衣服。我们有 80% 的时间使用 20% 的厨房用具。我们在 80% 的时间里观看 20% 的相同频道。而且,一般来说,我们在 80% 的时间里吃 20% 的相同食物。

想想你过去一周早餐吃什么。最有可能的是,你吃过同样的几顿饭。或者午餐怎么样?

这些天我吃的早餐是两个鸡蛋和四片火鸡培根。我的午餐包括烤鸡(配弗兰克的水牛酱)或沙拉(配鸡肉)。

而且我知道在这些习惯中我并不孤单。根据 Whole Foods Market 在英国进行的一项研究,几乎33% 的人每天吃同样的午餐。

现实是这样的:我们倾向于一遍又一遍地吃许多相同的食物,但出于某种原因,我们想否认这个事实。我们认为多样性是生活的调味品。或者我们记得我们的妈妈告诉我们,“但你昨天刚吃了披萨。今天不能再吃了。”

我们认为一遍又一遍地吃同样的食物对我们的文化自我、创造力或味觉或对健康的承诺的反映很差。所以我们很快说服自己,我们需要每天为早餐或午餐想些新的东西,或者在晚上养家糊口。

但是,当我考虑得更多时,我意识到,接受我们渴望饮食模式稳定这一现实确实有很多好处。

我们吃的种类比我们想象的要少——我们有充分的理由意识到并接受这一点。

为什么你应该对日常饮食说是

几年前在一次会议上发言时,一位三个孩子的母亲向我征求有关如何减少她家中食物浪费和成本的建议。

到这个时候,我已经转变为重复吃饭了。我回答说:“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即你吃的食物种类比你想象的要少。不要与之抗争。不要相信社会的压力,你需要为每顿饭都想出新的东西。找到您家人最喜欢的餐点并经常为他们提供服务。您将降低每月的食品成本、浪费和准备时间。”

考虑建立定期膳食轮换对我们(和我们的家人)的好处:

1. 省钱。 当您开始为家人最喜欢的饭菜制定每周例行程序时,您可以通过减少浪费、了解正确的份量、了解销售情况和良好的价格以及知道要购买哪些香料或调味品来节省金钱。

2. 节省时间。 每周定期进餐不仅可以节省寻找食谱或新想法的时间,而且我们在准备我们喜欢的每一餐时变得越来越有效率。

这种“节省的时间”在生命的特定季节(例如,当您有年幼的孩子在家时)可能更宝贵,但每个人都可以欣赏一天中的额外时间。

3. 更好的健康。 经过深思熟虑和有意识的日常膳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来使我们的饮食与营养建议保持一致。

4. 减少食物浪费。 美国家庭每天要扔掉大约150,000 吨食物,相当于每个美国人每天消耗的卡路里的三分之一左右。这种浪费不仅会对我们的家庭预算造成影响(如上所述),而且大量浪费还会对环境造成影响。

5. 体重控制。 许多每天吃一样的午餐的人证明这种做法有助于控制体重,并争辩说因此他们吃得更少。它被称为“学校食堂综合症”,据研究人员称,它确实有助于减少我们吃的食物量。

6. 失败的食谱更少。 正如我稍后将提到的,仍有尝试新食物和新食谱的空间,我建议在家中与年幼的孩子一起使用。但是每周建立一个稳定的饮食习惯并尝试更少的新食谱意味着更少的失败饮食。

正如我可以证明的那样,生活中没有什么比花几个小时准备一顿饭却在餐桌上失败更令人沮丧的了。

7. 对孩子的好处。 孩子们在他们面前看到的特定食物越多,他们就越有可能学会享受这些食物。制定例行程序当然不会消除餐桌上所有“吃你的蔬菜”的谈判,但它们确实让谈判变得更容易,因为期望已经建立。

8. 更简单。 接受日常饮食(无论是每天还是每周)可以促进我们的家庭和生活的简单化。它可以减轻压力和焦虑,消除决策疲劳,让我们有时间去做比回答“晚饭吃什么?”更重要的事情。

如何实现膳食轮换

我们如何在自己独特的家庭中做到这一点?以下是一些帮助您入门的想法:

1. 自己吃饭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如果你每天在办公室吃午餐,很容易选择一两顿你最喜欢的饭菜,每天重复一遍。如果你一个人吃早餐,也是如此。如上所述,早餐和午餐是我最习惯的地方。

2. 确定您家人最喜欢的餐点。

考虑到每个人。有没有每个人都喜欢的特定食物?如果是这样,这些显然是开始建立例行程序的地方。我建议确定五六个家庭的最爱。

如果您在家人中无法达成一致意见,请务必考虑那些具有挑剔色彩的人以及可以进行哪些调整。

3. 写出每周可重复的每周计划。

考虑您每周的承诺。星期二晚上有人练习排球吗?周三的青年组?还是周一的商务会议?考虑您必须准备的时间和坐下来吃饭的时间。

我的家人在星期二喜欢炸玉米饼。我们在周日晚上供应比萨饼,因为我儿子通常工作到很晚,那天晚上我和妻子带女儿去教堂。

4. 不要牺牲健康。

吃您喜欢的食物并不意味着在此过程中牺牲健康的营养习惯。如果您要供应比萨饼或面,请选择一种蔬菜来搭配。或者寻找健康的披萨选择。

实际上,我发现养成习惯后吃得更健康更容易,因为我们有意每晚都吃水果和蔬菜。

5. 不要认为你需要牺牲所有的多样性才能让它发挥作用。

很少有家庭每周的日程安排不会不时变化,因此膳食的多样化几乎是不可避免的。但它也可以被安排。您可以决定每周一是新食谱日,也可以在外出就餐时选择多样化。

每周五个晚上建立一个日常饮食仍然为丰富多样的食物留下了空间。

6. 继续试验、错误和调整。

如果您发现准备一顿饭的时间比您想要的要长,请更改它。如果您的家人不再喜欢一​​顿饭,请选择新的一顿饭。或者,如果您发现一个例程在一个月内运行良好,然后您想创建一个新的例程,那就去做吧!

我们的目标是找到适合您的家人并节省您的时间和金钱的东西。

吃。重复。

我发现的关于极简主义的最伟大的事情之一是,从我的生活中删除不需要的东西意味着我只剩下我最喜欢的东西。另一个好处是消除分心会为我的生活带来金钱、时间、精力和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