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这是新MacBookPro没有FaceID的真正原因

导读 每当 Apple 发布新产品时,您都可以指望 iFixit的工作 人员将其拆开,并向我们展示里面发生的一切。这一次,他们拿到了新的 14 英寸

每当 Apple 发布新产品时,您都可以指望 iFixit的工作 人员将其拆开,并向我们展示里面发生的一切。这一次,他们拿到了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 该网站的拆解 揭示了新笔记本电脑的几个有趣特征。

最有趣的发现与缺口有关——或者更具体地说,是 MacBook Pro 的缺口内没有的东西:Face ID 所需的原深感摄像头。现在我们知道为什么了。iFixit 在 MacBook Pro 的显示屏旁边放置了一个 iPhone 13 Face ID 模块,您可以清楚地看到该模块的摄像头和传感器比笔记本电脑的显示屏厚一点。归结为:Face ID 阵列现在对于 MacBook Pro 的显示屏来说太大了。

Apple可能希望我们相信人们更倾向于使用 Touch ID,因为他们的手已经在键盘上,正如 Apple 的 Mac 和 iPad 产品营销副总裁 Tom Boger 告诉华尔街日报那样,但原因要简单得多。我们愿意打赌,在几年内,传感器将缩小到足以让 Apple 将其安装在 MacBook 的显示面板中,而且 Face ID 可能会在明年出现在 iMac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