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配备MagSafe充电盒的AirPodsPro售价降至190美元

导读 Apple 可能没有在其Unleashed活动中发布新版本的 AirPods Pro,但它确实为现有型号发布了新的 MagSafe 保护套。而今天它们几乎和第三

Apple 可能没有在其“Unleashed”活动中发布新版本的 AirPods Pro,但它确实为现有型号发布了新的 MagSafe 保护套。而今天它们几乎和第三代 AirPods 一样便宜:亚马逊以 190 美元的价格出售最新版本的 AirPods Pro,这是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最低价格。

配备 MagSafe 充电盒的 AirPods Pro 具有与之前型号相同的功能:降噪、空间音频支持以及与硅尖端的牢固贴合。它们还支持免提 Siri,并通过扩展的充电选项:有线、无线或 MagSafe 具有出色的电池寿命。

随着黑色星期五的临近,我们不确定 AirPods Pro 的价格会降到多少,但这是我们追踪到的新款机箱的最低价格。由于供应链和生产问题影响了几乎所有东西的供应,如果你想要一双,你现在应该买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