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随着BeatsFitPro的推出Apple停产了几款Beats耳机

导读 在新发布的Beats Fit Pro之后,Apple 已经停产了三款 Beats 产品。这三个停产的产品是较旧的型号,或多或少被更新的产品取代,尽管并

在新发布的Beats Fit Pro之后,Apple 已经停产了三款 Beats 产品。这三个停产的产品是较旧的型号,或多或少被更新的产品取代,尽管并不总是在同一条线上。

Beats Solo Pro是一款带有降噪功能的轻量入耳式耳机,于 2019 年推出,售价 299 美元,比 Beats Solo3 有了不错的升级。现在,Beats Solo3 更便宜了,Beats Studio3 耳罩式耳机售价 349 美元,它们不再有太多理由了。

去年才推出的 149美元的Powerbeats比 Powerbeats Pro 便宜 100 美元,而且设计相似,但在芽之间有一根电缆。现在 Beats Fit Pro 已经发布,Powerbeats Pro 的价格降到了 199 美元,更便宜的有线版本也被淘汰了。

今天砧板上的第三个产品是古老的Beats EP。现在五年了,这些耳机使用 3.5 毫米插孔,缺乏任何智能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