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Apple现在推出新的HomePodmini颜色以匹配你的iMac

导读 在Unleashed活动中,Apple 推出了与 24 英寸 iMac 相匹配的蓝色、橙色和黄色新 HomePod mini,经过两周的预购后,它们现在正在发货

在“Unleashed”活动中,Apple 推出了与 24 英寸 iMac 相匹配的蓝色、橙色和黄色新 HomePod mini,经过两周的预购后,它们现在正在发货。

新 HomePod mini 颜色的发布是本月早些时候Apple 的“ Unleashed ”活动中对 MacBook Pro 的热身。HomePod mini 没有其他任何变化:它仍然是 3.3 英寸高,播放 360 度音频,可与 Apple Music、Pandora、Deezer、Apple Podcasts 等音乐服务配合使用,并使用 Siri 命令进行操作。在我们 对 HomePod mini 的评测中,我们发现它在智能扬声器的基础上做得足够好,但它仍然可以赶上亚马逊和谷歌的同等价格产品。

苹果还透露了 5 美元的 Apple Music 语音计划,您可以在其中订阅 Apple Music,但您只能通过 Siri 命令访问它。您应该可以通过 HomePod mini 访问此计划,如果尚未注册,您可以通过说“嘿 Siri,开始我的 Apple Music Voice 试用”来实现。Apple Music Voice Pan 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