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一年中的每个季节使用吹叶机

导读吹叶机不只是为了秋天,把那些讨厌的秋天树叶吹成一堆。每个季节的天气都会变化,外出可能会变得困难(尤其是在那些寒冷的冬天),但对后院维

吹叶机不只是为了秋天,把那些讨厌的秋天树叶吹成一堆。每个季节的天气都会变化,外出可能会变得困难(尤其是在那些寒冷的冬天),但对后院维护的需求保持不变。值得庆幸的是,您的吹叶机可以适应任何季节。

吹叶机提供独特的多功能性。他们可以帮助您的院子看起来很棒,同时参与您家中的其他项目。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全年使用它们的一些方法。

一旦冬天解冻,是时候进行一些春季庭院清洁了。冰雪融化后,通常会发现去年秋天积累的草坪碎片。从落叶到零散的树枝,甚至是散落在院子里的旧草屑,一切都可能存在。别担心,吹叶机在这里派上用场。

但在你潜入水中之前,首先要检查周围是否有鹅卵石、砾石、玻璃或其他坚硬或锋利的物体。您最不想做的就是将危险的射弹发射到空中并在各处弹跳。此外,戴上护目镜是个好主意,这种护目镜与你的脸齐平。这样可以防止碎屑进入您的眼睛,以免造成严重伤害。

除了清理您家中的杂物外,您还可以利用温暖的天气检查您家的屋顶。检查排水沟中是否有任何杂物,例如旧树叶或树枝。虽然你可以用老式的方式移除任何材料,但站在梯子上,这有点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