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雪佛兰Malibu将完全与众不同 由广泛的A至Z大修提供

导读 2016款雪佛兰Malibu将完全与众不同,由广泛的A至Z大修提供。根据雪佛兰发言人Chad Lyons的说法,重新设计将提供有意义的好处。中型客户想

2016款雪佛兰Malibu将完全与众不同,由广泛的A至Z大修提供。根据雪佛兰发言人Chad Lyons的说法,重新设计将提供有意义的好处。

“中型客户想要的汽车比其他任何东西都要实用,”他说。“它需要在内部宽敞,具有突出的造型,但也具有燃油效率。”

坚实的基础

Malibu的重新设计在一个已经很艰难的细分市场竞争中取得了一些必不可少的基本领域。最初的进步之一出现在汽车的字面上; 减少300磅。整个Malibu的高强度钢结构允许更好的 功率重量比 平衡。

对于雪佛兰来说,这是两全其美的方法,但也是微妙的平衡。

Lyons说:“提高燃油效率的顶峰区域之一就是拥有更轻的质量。” “这需要在保持或改善结构完整性的同时完成。”

除了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之外,功率与重量比的适当平衡将增加Malibu的操控性和响应性。根据Lyons的说法,雪佛兰寻求更加引人入胜的感觉。

家庭友善

虽然2016款雪佛兰Malibu的细节现在很渺茫,但我问Lyons这款车对家庭的影响。毕竟,Malibu的细分市场是家庭经常看的地方。我曾经是一家大型汽车经销商的销售顾问,我有很多客户在各种天气条件下看着像Malibu这样的车辆,每周运行7天。

从带孩子上学,上班,经营数十个差事和周末公路旅行,可靠的家用车,精心设计和值得信赖,是一项成就。我没有从性能车和它们经历的速度或卡车经受的严格耐久性测试中得到任何结果。

但是,我们是否考虑过普通家用汽车所面临的恶劣条件?

雪佛兰做了。

“2016款Malibu旨在提供比以往更高的效率,连接性和先进的安全功能,”Lyons说。

反了

2016款雪佛兰Malibu的照片尚不存在,但我们知道轴距延长了近4英寸。这为乘客和货物提供了更多空间。外观描述将2016雪佛兰Malibu标记为“光滑”和“雕刻”,其车顶线现在更多地指向后部。

“动态”和“复杂”也得到了回应。

这是任何人的猜测,但下个月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将为2016款雪佛兰Malibu提升。预计2016款雪佛兰Malibu也将分享其兄弟姐妹的成功性格特征。其他雪佛兰汽车的优势包括Impala,Cruze,Volt甚至Corvette都被纳入2016 Malibu。

“现在这些都是雪佛兰的激动人心的时刻,”里昂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