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ivic Type R和Civic Si是在美国销售的最后一款仅配备手动变速箱的车型中的两款

导读北美地区没有很多仅限手动的汽车,仅由拥有手动变速箱且无自动选项的汽车制造商提供。这些汽车中只有八辆为性能买家而生产。本田提供两款高

北美地区没有很多仅限手动的汽车,仅由拥有手动变速箱且无自动选项的汽车制造商提供。这些汽车中只有八辆为性能买家而生产。本田提供两款高性能车型, 2019款Civic Type R热舱和 思域Si。我们刚刚了解到斯巴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将BRZ tS运动型轿跑车作为2020款车型带回来,它也将成为少数几个在返回时列入名单的车型之一。

除了2019年的本田Civic Type R舱口盖和 Civic Si外,其他仅配备手动变速箱的六款车型还有现代Veloster N,斯巴鲁WRX STI,斯巴鲁STI S209,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福特野马布利特,和Camaro 1LE。因此,如果您想要最后一款仅限手动的高性能汽车,那么您就没有多少可供选择。

Type R的甜蜜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备2.0升306马力,295磅英尺的扭矩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为前轮提供动力。本田在R型上完善了前轮驱动性能,并且通过底盘调整似乎消除了扭矩转向。R型并不适合所有人,但它在驾驶性能方面领先于仪表。热门的4门舱门刚刚再次涨价,但并没有影响销量。

2019年的本田思域Si是北美最好的性能价值之一,有轿跑车或轿车车身款式。凭借完美调整的底盘设置,仅限手动的6速变速箱和1.5升205马力,192磅 - 英尺的扭矩涡轮四缸发动机,思域在其运动驾驶动态方面获得高分。它不像它的稳定型R型那样高功率,但是Si带来了大量的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