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标志性的丰田凯美瑞的视觉重新着迷所吸引

导读 上周,我们在Torque News的丰田专家John Goreham将2018年的丰田凯美瑞与重新设计的本田雅阁进行了对比。虽然他被一两个读者贬低了他们所

上周,我们在Torque News的丰田专家John Goreham将2018年的丰田凯美瑞与重新设计的本田雅阁进行了对比。虽然他被一两个读者贬低了他们所认为的丰田品牌偏见,但当我坐在巴黎法国阅读John的文章时,我认为他给了这两个汽车品牌他们的公平。

说实话,经过2018年丰田凯美瑞XSE V6和2018年本田雅阁重新设计的大量驾驶时间之后,我得出的结论是,两家制造商都以公平的市场价格提供优质产品; 但是这两个阵容之间存在着可衡量的差异,远远超出了品牌认知度和价格点。

2018年丰田凯美瑞试图在没有涡轮增压的情况下实现动力传动系统的完美

今天,随着国内外汽车制造商采用小排量,低摩擦,涡轮增压发动机,2018年丰田凯美瑞XSE推出3.5升通常吸气式V6发动机和历史上正确的8速自动变速器,2018年本田雅阁没有。

在2018年与丰田工程师谈话时,丰田凯美瑞新闻通过翻译透露,日本排名第一的汽车品牌告诉我,不需要涡轮增压来保持凯美瑞在美国的销售地位。简而言之,2018年丰田凯美瑞的发动机,动力传动系统选择是由“每单位成本”节省的。

此外,通过低摩擦气缸,双级感应和燃油输送,丰田在没有涡轮增压或依赖CVT(无级变速器)技术的情况下提高了凯美瑞的燃油效率。确实,在我最近一周驾驶2018年丰田凯美瑞XSE V6的车轮后,我发现了充足的车辆,并且由于重新设计的悬架,一个非常不错的驾驶动态。

然而,2018年丰田凯美瑞在老式V6排气音和中高档扭矩方面表现出色,与2018年本田雅阁的2.0升涡轮增压相比,它在低档扭矩和无光速冲刺速度方面略有下滑。 4缸汽油发动机。

本田雅阁的Type-R型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可用的刚怠速扭矩抽吸3.5L V6发动机; 虽然它(也许)只是一点点喧闹到那里。但是,对于日常驾驶员来说,差异可能是无关紧要的; 让我们看一下。我们将2018年的本田雅阁2.0 Touring用于嬉戏。

对于我来说,评估汽车或轻型卡车时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是驾驶员座椅的舒适性,位置和可调节性。2018年推出的所有装饰级别的凯美瑞都是中型轿车领域中最好的整体驾驶员座椅之一。皮革饰边和织物座椅在第一个座位上感觉磨损。

2018年,丰田重新设计了凯美瑞的驾驶舱,仪表板布局,仪表盘和中心堆栈。在视觉上,我欣赏雷克萨斯灵感来自凯美瑞的仪表板,手工缝制的皮革和织物座椅表面,以及在满载XSE的情况下,最好的展示在业务中。

丰田设计在难以柔软的表面界面和多种颜色组合装饰处理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虽然它有点塑料丰富的地方。晚上,我们的2018年凯美瑞XSE推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室内灯光秀,带有暗蓝色的便利和重点照明。随着多扬声器立体声系统设置为背景音乐水平,凯美瑞迎来了一个受欢迎的精致夜骑。

但是,在汽车方程式的个人电子连接方面,您将找不到2018年本田雅阁的Android汽车或Apple Carplay。丰田利用自己专有的连接和免提接口,它的工作原理。然而,丰田可能希望提高充电和连接端口数量,2018年凯美瑞有点贫血。在我最近的试驾中,我发现智能手机连接非常简单,依靠我的手机进行导航,你也一样。

与本田雅阁不同,丰田凯美瑞保留了一种手动选择换档功能。我发现它的位置与可用的无线充电垫和垃圾箱存储有点笨拙。我们的XSE测试骡子配有安装在轮子上的桨叶。它有效,但通常不需要。

2018丰田凯美瑞XSE与V6调情推出实惠完美

令人惊讶的是,在本周混合驾驶条件下驾驶2018丰田凯美瑞XSE后相当激烈,我发现平均MPG为25.5。关于普通汽油。对于V6动力的前轮驱动汽车来说,这一点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它的整备质量接近2吨。那张纸条让我回到凯美瑞的道路处理。丰田的高档中型四门旅行轿车往往比竞争对手更重。

凯美瑞牺牲了s曲线中的一些处理来进行公路巡航改进。2018年丰田凯美瑞每日乘客舒适度为5; 并以合理的价格点这样做。

2018年丰田通过整合丰田安全感(Toyota Safety Sense)来强调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性。2018年凯美瑞正是丰田所宣称的那样; 北美排名第一的四门轿车的下一代产品。

凯美瑞看起来比它的动力更有活力。然而,在价格方面,仍然是整体汽车性能交易。阅读John最新的2018年丰田凯美瑞评论。我推荐2018年丰田凯美瑞与重新设计的本田雅阁之间的对比试驾,以供任何考虑购买低级四门轿车的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