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还为奔驰 GT提供了一个经过修改的前面板

导读 每次调校公司G-Power公布其工作时,我们都可以期待一辆比它所基于的标准装置更强大的调谐汽车。宝马的几款高性能汽车就是这种情况 - 所有

每次调校公司G-Power公布其工作时,我们都可以期待一辆比它所基于的标准装置更强大的调谐汽车。宝马的几款高性能汽车就是这种情况 - 所有这些汽车都通过G-Power令人难以置信的调音工作变得更加强大。

然而,最新的G-Power的作品包括另一家德国高级汽车制造商 - 梅赛德斯 - 奔驰。对于其最新项目,G-Power选择了梅赛德斯-AMG GT跑车。在非调谐形式中,AMG GT跑车中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仅提供462马力的最大输出和600牛顿(440磅 - 英尺)的峰值扭矩。

这种功率水平已经允许AMG GT跑车进行非常快速的冲刺,在短短4.0秒内从零加速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同时达到189英里/小时的有限最高速度。对于许多人来说,这种性能水平已经令人难以置信。但是G-Power的人们知道他们可以改善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让AMG GT跑车变得更好。

因此,G-Power开始了它的项目。调谐器安装了自己的Bi-Tronik 5高性能即插即用模块(€2,563或2,679美元),可连接到工厂侧的ECU(发动机控制单元)。电源模块的微处理器修改车辆传感器提供的数据,然后将此修订信息发送到标准ECU。

由于这种配置,G-Power能够确保AMG GT原始发动机硬件和Bi-Tronik 5电源模块之间的良好协调,同时保持不受诊断和发动机保护功能的影响。有趣的是,由于Bi-Tronik 5电源模块安装在V8引擎的ECU外部,因此不会受到任何工厂软件更新的影响。此外,由于Bi-Tronik 5是“即插即用”电源模块,因此驾驶员只有在他或她感觉使用它时才能使用它。

通过Bi-Tronik 5动力模块,V8发动机现在可以在4,500转/分钟和5,500转/分钟(加上155牛米)之间以6,500转/分钟和755牛米的扭矩提供高达610马力(448千瓦或148马力)的输出功率。这种功率水平现在允许调谐的V8发动机在短短3.6秒内从0加速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

除了发动机升级之外,G-Power还为AMG GT提供了一个经过修改的前面板。经过调整的AMG GT采用银色飓风RR轻合金车轮(前部9.0 x 20英寸,后部10.5 x 21英寸),前轮为275 / 30R20,后轮为305 / 25R21。这款Hurricane RR轮胎和轮胎组合由G-Power以7,645欧元或7,988欧元的价格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