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可能在2018年使用2升发动机和320马力重振S2000运动跑车

导读对于本田车迷和爱好者而言,2018年可能是一个欢乐时光。除了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将在明年庆祝其成立70周年之外,它还可能使S2000运动型跑车

对于本田车迷和爱好者而言,2018年可能是一个欢乐时光。除了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将在明年庆祝其成立70周年之外,它还可能使S2000运动型跑车恢复生机,或者推出相同的继任者。

虽然本田还没有关于新S2000或其最终更换的官方确认,但有很多原因和提示指出了该汽车制造商的标志性跑车的可能回归。

首先,2018年标志着本田的70岁生日。据我们所知,本田于1998年推出了S2000的量产版,以纪念其黄金周年纪念 - 这是该汽车制造商在1995年东京车展上推出其概念形式三年后。如果本田决定推出新一代S2000作为其7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 - 在其生产停止后近10年,那就不足为奇了。

汽车和司机的来源证实了这一点。根据消息来源,S2000的继任者将与RC213V-S超级摩托车一起亮相,并补充说,作为一款庆祝车型,这款新款跑车将采用新的动力总成和独特的底盘。消息人士指出,本田最初计划采用思域Type R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由于动力装置将在2018年成为旧型号,因此已经放弃了它。

相反,新款S2000将由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将通过采用电动增压器,传统涡轮增压器和旁通阀的两级电动增压系统进行增强。该发动机将设计为产生超过320马力的输出功率,通过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为车轮提供动力。

其次,S660跑车(2015)和NSX超级跑车(2016)之间存在相当大的差距。本田S660微型轿跑车的功率仅为63马力,而NSX的功率为573马力。新一代S2000将完美地插入S660和NSX之间。然而,本田并不在美国销售仅限日本的S660运动跑车,而NSX则作为讴歌出售 - 这意味着该汽车制造商在该国不提供跑车。通过重振S2000,本田不仅能够填补空白,而且能够在美国推出新款跑车。

第三,一些专利图像被泄露,显示2015年本田或讴歌的跑车。然后,本田的跑车概念 - 类似于专利图像 - 被发现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山景研究园区。这不是讴歌,所以很可能它是S2000的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