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斯巴鲁WRX / STI失去了大 动力下降31%

导读 斯巴鲁WRX和WRX STI在7月份断电,并在整个产品系列的销售损失上领先日本汽车制造商。看起来WRX STI缺乏马力提升正在显示出强劲的销量。美

斯巴鲁WRX和WRX STI在7月份断电,并在整个产品系列的销售损失上领先日本汽车制造商。看起来WRX STI缺乏马力提升正在显示出强劲的销量。美国斯巴鲁(SOA)报告称,2018年WRX / STI性能线与2017年7月相比下降了31.4%。SOA报告称,2018年7月的销量为2,013辆,而2017年7月为2,933辆。年初至今,性能轿车下降了10.8%。

斯巴鲁可能需要对老化的EJ25 Boxer发动机进行大修。对于WRX STI,它可能还需要一个全新的引擎。WRX在2015年收到了新的2.0升Boxer,这是性能车获得了新一代升级的结果。但是,STI保持着与2004年以来相同的引擎。

即使2018 STI的悬挂系统得到了升级,斯巴鲁公司还是选择不使用发动机。在2019年,对STI的发动机进行了修订,包括新的进气口和高流量排气系统以及更高的涡轮增压(现在为16.2 PSI,从14.7 PSI升高),将输出功率提高到310马力(提高了5hp),并且输出功率为290 lb-ft扭矩。修改后的第三档可缩短加速时间。

表演迷可能在等待下一代WRX STI,或者在等待时升级其旧型号的性能。许多发烧友一直在要求两厢车退货,但我们不知道何时或是否会退货。如果它返回了,我们不希望看到WRX出现在新平台上。下一代车型要等到2020年或2021年新的斯巴鲁全球平台问世时才会出现。对于2019年,粉丝将必须选择限量版(250)WRX STI系列。灰色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