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本田Unicorn 160整容与BS-IV和Aho推出

导读 本田摩托车和滑板车印度今天宣布推出更新的Unicorn 160。新本田Unicorn 160配备了符合BSIV的引擎,价格从73,552,前德里。这也是第一批

本田摩托车和滑板车印度今天宣布推出更新的Unicorn 160。新本田Unicorn 160配备了符合BSIV的引擎,价格从73,552,前德里。这也是第一批自行车在部分得到阿霍(自动前照灯)。

本田Unicorn160在整个2016年一直与低销作斗争,以至于这辆自行车的月销量达到了创纪录的26台。这是在2015年销售超过1拉赫的同一辆自行车之后。但是,现在有了更新的造型和改进的引擎,HMSI希望在2017年增加销售。

2017年的Cborn160配备了一个新的更长的遮阳板和一个全新的哑光惊奇漫画蓝色。现有的帝国红色金属和珍珠火成岩黑色将获得新的吸引力图形作为标准配件。

CB Unicorn 160提供5种吸引人的颜色-帝国红金属,珍珠火成岩黑色,珍珠惊人的白色,Matte轴灰色和新添加-Matte Marvel Blue。

由163 cc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Unicorn 160提供13.82必和8,000转每分钟的必和必拓和峰值扭矩13.92 Nm在6,000转。匹配一个五速手动变速箱,新本田Unicorn提供62公里的英里数,感谢本田生态技术(HET)。

与CB触发器分享一些设计元素,新的本田CB独角兽160将收到一个全数字仪器控制台,一个肌肉燃料箱和新的侧挡泥板,使它更积极的立场。它将被看到与一个拉长的座位放置在通勤类别。这款来自本田的高级通勤自行车将坐在六个17英寸的合金车轮上,并将收到突出的抓斗手柄、后轮护罩和H形LED尾灯集群。

前悬架呈伸缩叉,后方可进行单震处理。在大约135公斤的情况下,摩托车的最高时速只有106公里。停止动力的形式为前部的240mm圆盘和后部的鼓式制动器。即使是选项,也不提供后盘。前轮胎为80/100,后轮胎为110/80。

谈到2016年销量下滑,可能有很多原因。其中一个被认为是兽兽150的发射和更时尚的黄蜂160。这在很大程度上被认为是本田cbor兽160销售背后的原因,从2015年的13,500到15,600个单位,到2016年11月只有26个单位。

然而,随着新的独角兽160整容现在推出,该公司希望这辆自行车在2017年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除了印度,新的本田独角兽也出口。这辆运动通勤自行车也是通过当地授权经销商Syakar贸易公司在尼泊尔加德满都推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