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与大众汽车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平台共享

导读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即将推出主要产品,包括一个新的模块化平台,一个运动子品牌(Tamo),并计划与大众汽车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即将推出主要产品,包括一个新的模块化平台,一个运动子品牌(Tamo),并计划与大众汽车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宣布平台共享交易。

在目前阶段,尚不清楚该合作伙伴关系将采取何种形式,将共享多少技术,或者是否扩展到动力总成或完整平台。

ET Auto推测,大众可能会为塔塔使用即将推出的Seat Ibiza和下一代大众Polo中使用的MQB A0子集。作为交换,塔塔汽车将利用大众汽车在新兴市场开发汽车的专业知识,帮助大众汽车发展低成本子品牌。

同时,“ Tamo”旗帜下还推出了运动型的新三门概念车,具有明显的运动风格和樱桃红色油漆。众所周知,C-Cube不是用于生产,而是用于表达新品牌的意图,该新品牌是Tata Motors的标志。

Futuro中置发动机跑车就是该品牌下投入生产的一款汽车,它由1.2升“ Revetron”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它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有望与大众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