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的电动汽车将从e-Niro SUV投放澳大利亚市场

导读 起亚跃过其混合动力总成的竞争对手,起亚正准备在2019年底前向潜在的澳大利亚买家提供其所有电动e-Nero SUV。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起亚e-N

起亚跃过其混合动力总成的竞争对手,起亚正准备在2019年底前向潜在的澳大利亚买家提供其所有电动e-Nero SUV。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起亚e-Niro将会覆盖485公里的高速公路驾驶凭借其巧妙的再生技术,一次充电即可行驶615公里,令人印象深刻。为了不浪费单个电子,e-Niro会在最有效的时间提起加速器以便在交叉路口滑行时提醒驾驶员。

有两种版本的e-Niro可供全球发行,但澳大利亚人很可能会使用更合适的远程型号。64kWh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可为150kW的前置电动机供电,产生395Nm的扭矩,从而在0-100km / h的时间内迅速达到7.8秒。国际买家可以选择容量较低的39.2kWh型号,该型号使用其100kW / 395Nm电动机达到最大续驶里程312km。

使用100kW快速充电器,e-Niro可以在42分钟内从20%充电到80%,这意味着午休时间为1小时,e-Niro驾驶员可以2次充满电从墨尔本到悉尼。起亚在为e-Niro和其他电动汽车做准备的过程中,正在其经销商网络中推出充电站。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宣布官方价格,但起亚的工作人员暗示要把价格定在5万美元以下。